WINTERSWEET

如何跑完半马

我是如何跑完半马~
前些日跑了半马。初衷是要在上海跑一次,跑完就完事~
但当我站在赛道上的时候,突然觉得好无聊。于我而言3小时内完成比赛,没有挑战性。还是定个小目标——刷个记录。
首先分析目标,上次记录是2小时16分,那这次只要比2小时15分的计时兔子跑的快就行。(时间兔子:指根据官方安排的时间完成比赛的人,作用 :配速)

首先解决内部矛盾,然后简单蹦哒蹦哒几下...
到点,开跑。
寻找目标,发现目标,(前方100米有兔子)解决目标。
超过了N个兔子(为啥是N~跑步的时候,数不清)...
跑到6KM终于发现了终极目标,兴高采烈的超过去~
然鹅,当我沉浸在喜悦之中,自信的往前望去时~纳尼,前方为啥有个2小时30的兔子~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~
继续超兔子中~
随着比赛的进行,天气越来越炎热,在跑到8KM的时候,身体有轻微不适~
(我便对它讲~跑半马,10KM是基础,这个你得完成~它无言以对,继续追兔子~
终于完成十公里,这时它觉得比较累,想要慢下来,于是我又对它说,你看啊,10KM你都完成了,就只剩下一半,跑一公里就少一公里,它觉得甚是有理,一鼓作气,继续追兔子~)
直到又超过N个兔子后,才发现,这是一群混乱的兔子。。(反正我没有分清他们~摊手)
这次跑道设计也是绕,掉头N次~减速再加速,越到最后就越难~
终于,看到终点,开心~冲啦~等我冲到离终点200m的时候,看到我与终点之间还隔着栏杆,还有一个掉头...求此刻我内心的阴影面积~
最后一公里,身心疲惫~不断地远离终点,看不到尽头的那一段~最是难受,但除了跑下去,别无它选~因为知道终点就在不远处~
熬过了掉头,最后500米冲刺阶段~再次打气,咻的一下~
跑完了~  全剧   终

暂时没有番外~

评论